第一次發文 有不周之處請見諒!

也歡迎大家給予指導 :)


前言

好 今天是要分享一些夏季的男生穿搭

我是位學生

生活周遭的人多半也就是同齡人

所以可能文章會有些侷限

但我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到對於穿搭剛步的人

*以下言論純屬個人意見*

---------------

在學校男生方面可以很簡單的分為三種

1.潮男(就是很會穿)

2.普通人(就是喜歡穿得很休閒T-shirt加短褲之類的)

3.完美型(這種就沒什麼好說的了)

對於潮男的部分我真的覺得他們很會穿 穿起來也很好看

但如果能增加自己的多變性我覺得會有很大的加分

因為多半這類人她們的穿著是偏向於運動和潮牌

變化性也就縮小了

那一般人的部分又分為輕型跟重型

輕型的就是T-shirt的樣式是可接受的 褲子也不算有問題

但那是分開來看的話 合在一起就不盡然了

eg. 一件潮T配上一件運動寬褲

簡單來說就是不正當的混類型搭配

而且穿搭的時候缺乏層次感

這種的話只要穿搭前多思考思考就容易改善了

那重型的呢...

上衣是幼稚園小孩穿的那種卡通圖案T-shirt褲子也差不多

這類人如果你真想提升穿搭能力的話

建議你 打掉重練比較快

不是沒救 只是習慣上面會比較難改 所以相對的時間也會拉的比較久

好 以上就是前言的部分

所以如果你覺得我說的有點道理那你不妨繼續往下看吧


夏季穿搭

基本款

1.素色或圖案(文字或幾何 動物也行 總之不要卡通人物)T-shirt搭配素色休閒短褲

這種是絕對不會出錯的穿法 但切記是[休閒]短褲

2.整套運動風(也盡可能素色就好)

3.素色背心

挑選那種領子高度高於T-shirt領口的 然後兩邊間帶比較寬的款式

第一是現在比較流行第二是因為他有修飾身形的效果 視覺上來說肩膀的寬度會有些提升讓整體更man一些

但如果你是很壯的身形 那就沒有特別別的要求了

---------------

進階版

1.質地

運用不同的質感打造出細膩的層次

eg. 整套白的情況下,上衣如果是棉質的那褲子的部分就能選擇牛仔或西裝褲的材質

2.搭色

黑跟白是兩個神奇的顏色

單獨只使用其中一種顏色穿搭也會很有質感

如果是用來搭配其他顏色也會有襯托的效果

但有一點要注意!千萬不要整身穿一種顏色(黑白除外)

掌握不好的話 成為笑話的可能度很大喔

3.層次

夏天也不是不能搭外套

選擇質地輕薄涼的也是可以有加分的效果(初學者一樣建議素色)

如果你跟我一樣穿搭大於冷熱的話

那我真的推薦要有一件單寧外套

加分效果也是棒棒的

4.點綴

適當的運用一些單品

像是鞋子 眼鏡 帽子 鍊子 等等都是有提升整體感的功效的


如果有任何問題或對什麼有特別興趣希望我深入講解或推薦的話

歡迎留言

圖片的部分也一樣

謝謝看完這篇的人 :)

*更新時間尚未確定* (可能看這篇的反應吧)

Instagram 搜尋 waynewan_

Facebook 搜尋 waynewanblog

arrow
arrow

    Wayne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